西北政法大学关于采集2023届毕业生基础信息的通知

2022年9月13日   点击人次: 21786   

西北政法大学

关于采集2023届毕业生基础信息的通知

全体2023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的有关要求,我校现启用《云就业信息平台》采集2023届毕业生基础信息,登陆地址为: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网址:http://job.nwupl.edu.c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6位(身份证号有字母的输入大写字母)。请全体2023届毕业生于2022年915日前登陆就业系统,在“生源信息”、“动态摸查”2个模块中,填写完整本人的基本信息。本次“生源信息”填报将直接上传教育部检测系统,关系到毕业生派遣及报到证的办理,请全体毕业生重视并认真按照如下步骤认真填写。

一、具体填写步骤如下(电脑端和手机微信端均可操作):

电脑端操作流程

1、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job.nwupl.edu.cn/  打开就业网,如下图,单击“学生登录”按钮,在弹出的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然后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后即可进入系统。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2、点击“生源信息”菜单,然后点击“开始核验”按钮,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3、用微信扫描弹出的问卷调查并填写提交。

  4、在生源信息操作页面填写详细信息,然后点击“提交”,具体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image.png

   5、点击“动态摸查”,在操作区域填写详细数据后,点击“提交”即可,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手机微信端操作流程:

      1、打开微信,关注“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号,如图所示:

image.png 

      2、点击底部一级菜单“毕业生”-》二级菜单“个人中心”,如图所示

 image.png

    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点击登录,如下图

 

image.png 

       如果出现如下“申请”,可以暂时跳过,对本次采集不影响

image.png 

     点击个人中心的“生源信息”菜单,如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核验”即可。

image.png

 

     3、点击底部一级菜单“毕业生”-》二级菜单“个人中心”-》菜单“动态摸查”,填写信息后提交 即可,如下图:

image.png

 

二、主要关键字段说明如下: 

1、生源地: 

1)通过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的本科毕业生,生源地为其本人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

2)毕业研究生生源地一般为其本人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若在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前已经在其它地方正式落户的,其落户地为生源地。

2、入学前档案所在单位: 

1)通过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的本科毕业生,入学前档案所在单位一般为本人参加高考时的中学; 

2)通过参加专升本录取的毕业生,入学前档案所在单位一般为本人参加专升本考试时的高校; 

3)毕业研究生入学前如是从本科应届考生直接考取研究生,则档案所在单位为入学前高校;入学前如是往届考生,则档案所在单位为就业单位或公共人才机构。

3、城乡生源:
   研究生同学不用填写此项,本科同学入学前户口是城镇户口,则为“城镇”,入学前户口是农村户口,则为“农村”。 

如在使用系统填写信息时有任何问题,可以使用QQ加“就创中心服务专线”2776195141咨询或拨打88182405咨询。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913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