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3575718-1768.png

就业新闻丨我校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二十九期:2023年公务员国省考及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

2022年9月19日   点击人次: 1373   

为了帮助我校毕业生在2023年公职类考试报考期间,能够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岗位,一举上岸,9月15日18:30,校就创中心特邀校公考中心在线上举办“公职训练营第二十九期:2023年公务员国省考及事业单位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公考中心资深讲师张鑫然老师主讲。


图片1.png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年度公职类考试的时间安排。然后,就公务员考试与事业单位考试的区别进行详细讲解,着重的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难度,分析了行测中三大模块(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和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的基本复习顺序和时间安排,及公职类考试中面试常见的六大题型。最后张老师讲解了报考流程,包括报名的流程和时间、笔试、面试、体检、政治审查和公示等各个环节,在重要的报名节点,张老师更是做了重要提醒,让学生对于公职类考试有了更详细全面的了解。


图片2.png


此次讲座从国考讲到省考,再讲到事业单位以及军队文职等考试,帮助应届毕业生全面了解各类公职考试的考情变化、命题趋势、高效备考、答题技巧等知识,降低毕业生在备考过程中的盲目感,帮助毕业生树立上岸信心。


图片3.png

最后,主讲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并与同学们密切互动,至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整场讲座氛围活跃,抓住了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解决了学生关于报名当中的疑问,避免应届生因缺乏经验而报名失败的情况。


通过本次线上讲座,同学们对就业考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将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选择,相信所有准备参加公职考试的同学都能够坚定信心,合理选择,科学备考,实现人生理想。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