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4180340-3376.png

就业新闻 | 我校举办逐梦职场:毕业生“完美证件照”活动

2022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846   

疫情无情人有情。应疫情防控要求,学生不能随意出入校园,这对毕业生准备求职及备考所需证件照带来不便。为了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能更好展现自我风采,9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长安校区就创中心二楼会议室暖心举办“逐梦职场:毕业生‘完美证件照’”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提前通过就创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和学校就业网进行宣传、积极联络各学院辅导员通知毕业年级学生,确保此次主题活动深入广大学生,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其中。活动过程中,拍摄人员积极耐心地与学生交流,引导学生展现出自然、自信的一面,为每位毕业生提供专业拍摄、专业后期处理,做到“现场拍,现场修”,定格最美瞬间。

图片2.png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由就创中心邀请专业摄影团队,旨在提升西法大学子的自信心,展示西法大学子的靓丽风采,助力西法大学子的求职就业之路。同学们扫码登记即可报名参加,此次完美证件照”活动共有2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最终拍摄出百余张从容干练、阳光自信的俊俏面孔。

图片3.png

学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就创中心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促就业,牢记使命为人才”的工作理念,在学生有需求的时候,对其无微不至的关怀,切实为增强全校毕业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而努力。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