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政法机关面向西北政法大学招考公告

2022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 9286   


一、单位简况

国家某部委在京直属局,可以直接从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办公地点分布在北京市各区。

二、招考对象

我校统一招生统一分配的全日制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的学生除外),毕业时须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三、报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

3.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性别。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学生干部或曾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奖励的优先。

5.学习成绩优良,按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提交材料

报名人员需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及《报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0月8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3452013203@qq.com,由校就创中心代收后统一提交至招考单位。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