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兰博集团西安分公司诚聘--专业不限

2020年6月5日   点击人次:490

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长三角地区成长较快、最具潜力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我们基于雇主的用工成本优化与风险拿控提供全流程的整体决方案,兰博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并设立研究与服务中心;上海、苏州、南京、南通、镇江、盐械、准安、江阴、西安、嘉兴等10多个城市设立直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众多知名上市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已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

公司宗旨: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平台型人力资源方案解决提供商

因西北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拓展需要,为给更多大中型企业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方案,特诚聘以下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未来。

 诚聘:

一、项目助理2人(无责底薪薪5000-8000或面议,有业绩奖金)

     要求,有一定的市场洞察及人际关系驾驭能力,有相关经验优先,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二、社保专员2人(无责底薪3000-4000,有绩效奖金)

     要求相关专业或有工作经验优先,做事认真细心,大专以上学历,女性。

三、商务助理1人(无责底薪。3000-8000或面议,有绩效奖金)

要求:女性,熟悉办公自动化,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优先,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熟悉商务礼仪,具有较强的学历能力、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对人力资源市场有浓厚兴趣,大专以上学历。

以上岗位试用期均是1-3个月,购买社保(试用期开始购买社保),双休,部分岗位为弹性工作时间,均带薪培训,配工作笔记本电脑,项目助理岗需要到江苏总部带薪培训学习3-6个月,免费提供住宿。

二、面试、时间地址

    1、 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体育场长安银行大厦A座1208(地铁2号线体育场站D口出往北50米即到)

  2、 简历至邮箱 304311408@qq.com,电话:17392575805 李经理

3、面试时间2020年6月6日9:00至12:00

 

                                        兰博集团西安分公司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