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1日   点击人次:586

数字未来,易起精彩!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流科技”/“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物流数字化服务运营商,助推物流产业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构建供应链物流行业数字化(IoT)的基础设施。

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深圳,研发中心位于西安,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杭州、郑州、东莞等地设有办事处和服务中心,现有员工500余人,平均年龄28岁。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及周边亚洲国家、欧美部分国家和地区,公司自主研发的易流云平台目前拥有160多万在线车辆、170多万司机用户,为华为、伊利、宝洁、沃尔玛、海底捞、顺丰、申通等40000多家物流企业、3000多家货主企业提供物流透明服务,在制造、冷链、快递、新零售、餐饮、商超等多个细分领域占据行业重要地位。

2018年,易流科技获阿里旗下菜鸟网络战略投资,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易流以技术赋能者的身份参与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与菜鸟携手助推中国供应链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成立至今,易流共获得荣誉资质300余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近百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骨干物流信息平台试点单位、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中国企业服务竞争力70强。

二、 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薪资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对口专业

营销管培生

20

8-15w/

北、上、广、深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营销/物流/计算机优先

技术支持工程师(硬件)

5

9-12w/

深圳

本科及以上

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Java开发工程师

15

9-12w/

西安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5

9-12w/

西安

本科及以上

软件测试工程师

5

8-10w/

西安

本科及以上

产品专员

5

8-10w/

西安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算法工程师

5

15-18w/

西安

硕士及以上

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Ø  入职培训,助你快速融入企业;

Ø  一对一导师带教,帮你从职场小白到职场达人平稳过渡;

Ø  行业大咖谈、高端峰会、标杆企业学习,让你开阔视野快速成长;

Ø  项目复盘会、专业技能培训、产品知识培训、管理技能培训涵盖个人在司全生命周期,持续提升个人能力;

Ø  在学习中沉淀,在实战中成长,行业专家、技术达人、营销高手,你的未来由你选择!

四、 薪酬福利

Ø  薪酬: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骨干员工可参与股权激励;

Ø  保障: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Ø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特色探亲假;

Ø  特色福利:父母养老基金、父母旅游、孝心礼品司龄礼包、员工生日会、公司年会、周年会


五、应聘流程

     校招官网在线网申→校园宣讲会→现场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签约录用

     1注意事项:参加宣讲会之前,请务必完成在线网申

          校招官网https://e6haoyilian.zhiye.com/Campus

     2Offer将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发放,如遇特别优秀的宝宝,直接现场录用!

     3、关注易流科技微信公众号【搜索账号:e6kjhr】,获取最新鲜的一手资讯!       

     4校招答疑QQ群:946734419     


六、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高新南四道R1-A现代大厦6

                  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996号国家数字出版基地D8

联系电话:0755-26944119  18165700061(朱小姐)  17392775397(刘小姐)  13424385595(江小姐)

公司网址:https://www.e6yun.com/


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高新南四道R1-A栋现代大厦六层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