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西安联诚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8日   点击人次:1404

一、公司简介

 西安联诚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集铁路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铁路工程总承包、设备集成、以及铁路运营维保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公司成立了越南合资公司,建立了铁路设备实训基地和检修车间,实现了铁路产品的本土化生产,为越南及周边国家提供专业的铁路产品以及维保、咨询、培训等服务。

公司业务遍布全国18个铁路局(公司)及海外市场,多个地区城轨与地方铁路以及塞尔维亚、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吉布提、巴基斯坦、越南、伊朗、蒙古等多个海外国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重要轨道线路,涵盖高速铁路、普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地方铁路等领域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

人数

学历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待遇/

采购工程师

采购、物流、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

本科

负责铁路施工总包、设备集成、运营维保项目所需物资的采购;协助部门经理进行供应商的管理工作。

沟通表达能力强,工作严谨细致;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应用excel进行统计分析;英语六级以上。

5k-10k

铁路四电技术工程师

电气、电子、机电、自动化、通信与信号、供电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负责项目前期遇到的技术问题解答、现场调研、方案制作、技术可行性分析;对项目材料清单进行审核,与业主、设计院等相关单位确认。

掌握基本的电气知识,会使用常用工具和仪表;英语六级以上;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出差工作;

5k-10k

研发岗位

 

电力电子、机电一体化、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

本科

负责铁路电源系统产品的硬件、软件部分的升级改造、新功能开发、技术支持等。

熟悉电路原理图的设计,PCB设计;了解电源的拓扑结构、熟悉51单片机等嵌入式平台;扎实的计算机语言基础,精通C、C++语言;有较好的数学功底;英语六级以上。

8k-16k

商务内勤

不限专业

1

本科

 负责商务信息的整理、传呈、归档;客户资料的整理归档;

负责商务标书的制作。

 

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文档撰写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英语六级及以上;

4k-8k

售后工程师

电力电子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负责铁路信号系统、铁路四电系统产品的安装调试、技术问题处理、故障分析和处理。

熟悉电子产品基本结构和原理,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表达、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英语六级。

5k-10k

项目经理

(储备岗)

电气、电子、自动化、机电、通信、信号、电力、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3

本科

负责铁路施工总包、运营维保的组织管理;铁路四电及工务大修、中修、技改等施工足足;与甲方业主、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路局站段、各大设计院等单位的沟通联络;施工过程管理监督、按施工维保规范标准进行生作业。

能带领团队完成施工组织,能处理施工或运营维保现场各种突发事件;能吃苦耐劳,适应长期出差;英语六级。

5k-10k

 

三、福利待遇

1、五险、商业险

2、按季度发放劳保用品;

3、生日福利、年节福利,定期免费体检;

5、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假期;

6、提供多元化的培训机会,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

7、优美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的员工活动;

四、应聘方式

1、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及近期生活照一张发送至邮箱:434480032@qq.com, 注明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2、邮箱投递——简历初筛——电话通知——现场面试——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女士          联系电话:029-83229760  

邮箱:434480032@qq.com         网址:http://xalcgd.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东段80号翔园大厦

六、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渭水五路北侧渭北工业园双创科技园6号楼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东段80号翔园大厦


招聘职位

商务专员

招聘专业: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与贸易类

4.5K-8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信息的翻译、整理、传呈、归档。

2 负责市场部客户资料的整理归档。

3 负责商务标书的制作。

4 负责企业宣传资料的刷新、整理、印制。

5 负责市场部其他临时工作。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文秘或英语翻译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文档撰写能力;

4善于沟通,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投递说明:

请附带成绩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西安联诚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渭水五路北侧双创科技园6号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