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2020届招聘】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人次:1761

    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于20148月通过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并于20152月在陕西西安正式成立,公司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5亿元,为面向全国开展业务的持牌金融机构。

作为中国西北地区首家汽车金融公司,比亚迪汽车金融始终秉承“专注汽车金融、专业金融服务”的理念,为比亚迪品牌汽车贷款客户提供全车系、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提高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201816日,公司放款突破100亿;

    2019530日,公司放款突破200亿。

    同时,比亚迪汽车金融较早地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金融发展的新发力点,以“绿色金融”为抓手,打造新能源特色品牌,持续促进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和推广,以期通过金融助力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比亚迪汽车金融开业来多次荣获政府、社会各类奖项。2016-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猎车榜”年度汽车金融服务企业奖项; 2017-2018年,连续两年荣获西安高新区年度“特别贡献企业”;2018年,分别荣获“金蝉奖”2017年度“创新成长型汽车金融公司”、中国银行业协会汽车金融专业委员会"突出贡献单位"等。

    未来,比亚迪汽车金融将继续保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2020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专业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法学、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档案学、图书馆学。

二、薪资待遇

1、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话费补助、车补、宿舍等;

2、社保: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参缴社会保险;

3、住房公积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参缴住房公积金。

三、工作地点

西安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一:金融产品专员

岗位职责:

1、 金融产品设计:研究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竞争态势,调研金融产品的市场需求、发展趋势、竞争态势等,提出新产品开发方案并出具金融产品可行性分析报告;

2、 经营分析:对公司的提单量、放款量、放款金额、渗透率、逾期率等各项经营指标进行预测, 确定经营目标后,向部门汇报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异常原因。

3、产品运营风险监测:在制定自己负责的产品设计中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产品上线后对产品运营情况进行跟踪分析,关注金融产品异常风险点,及时向部门汇报。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数学类、统计类、会计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能用外语进行基本沟通;

2.了解一定的风险控制知识、金融类知识,熟悉行业政策及法律法规;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了解金融产品知识、金融法律法规知识、了解行业动态及风险控制知识;

3.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细心认真,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抗压能力,良好的风险意识。

招聘岗位二:商务管理专员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及行业监管要求,制定经销商商务管理相应政策和流程,协调和组织相关部门实施,驱动经销商管理合规性发展、业绩指标达成。

2.负责组织商务相关制度的制定及完善;负责审核商务管理团队人员各项输出数据、报告等的准确性;

3.负责商务管理团队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包含人员培养、考核等工作;  预测公司业务规模、推动经销商相关管理制度搭建并落实公司相关政策、流程。

4. 协调公司市场部与集团其他业务相关部门的数据和信息共享,根据公司要求推动市场与业务部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案并监督落实。 监督落实CMS系统中经销商新建及变更和新增城市的系统操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财务类、管理类专业优先,能用外语进行基本沟通;

2.掌握汽车金融知识、商务管理知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使用;具备团队管理能力、组织计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3.一年以上从事商务相关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表现,有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招聘岗位三: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贷后相关业务的处理,包括信息变更、保险理赔业务、结清业务、咨询业务、客户投诉业务等工作。

2、负责贷后客服业务相关的台账、档案等资料的整理及归档;

3、负责提出贷后客服业务流程优化建议,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及客户满意度;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法学专业优先,有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信贷管理流程,掌握基本的法律知识、金融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做事细心认真有耐心。

招聘岗位四:综合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重要文字材料拟定;

2. 负责日常文件处理与管理(包含外来收文、对外报文、管理文件、内部通知);

3. 负责对接上级机构文件系统管理与维护;

4. 负责对接上级机构周、月、季各类常规及临时报送;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类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了解行政专业基础以及熟悉行政相关业务;

3.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招聘岗位五:法务专员

1.根据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实施法务管理、合规管理体系的相关管理工作;完成监管对接要求。

2.实施监管项目对接并进行内化、跟踪工作,目前包括案防管理、反洗钱工作及监管对接等;进行合规管理体系优化,实施合规检查以及合规评分等工作。

3.评审法律文书;审核公司制度、公文等;对新项目(包括不限于新产品、新流程)等提供法律评估等;进行诉讼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资料准备、立案、缴费及举证、开庭对接、判决书领取、执行对接等;进行特殊案件跟进对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异地开庭等。

4. 实施合规、反洗钱、案防以及法务相关制度体系的搭建与更新完善。 实施法律、合规相关方面培训,宣贯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工作。

5.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扎实的法律基础,了解金融相关知识及合规知识,能够起草并审核法务相关文书;

2.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风险意识及沟通能力,通过司法考试或有金融行业法务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一年以上法务、律所、司法机关相关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表现优先。

招聘岗位六:金融统计专员

岗位职责:

1.根据监管要求和公司工作安排,设立金融统计岗位,以满足金融数据报送工作。

2. 负责公司月度、季度、年度监管报表数据及其他数据报送; 负责监管数据事项对接;

3. 负责风险合规项目、内审项目对接; 负责部门综合事务、档案事务对接及管理;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类、财务管理类优先,能用外语进行基本沟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了解财务专业基础以及熟悉财务相关业务。

五、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hr.bydafc@byd.com

联系方式:  029-89569293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