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福建省厦门市鹭江公证处&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5月14日   点击人次:939

福建省厦门市鹭江公证处&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一、福建省厦门市鹭江公证处成立于2000年6月,是全国首批公证体制改革合作制试点单位,也是海西规模最大的公证机构。站在改革的前沿,鹭江公证处不断突破和前进,现已形成了集公证处、公证信息化基地、厦门大学现代法律服务研究中心在内的“三位一体”发展格局和公证法律服务、公证信息化建设、司法及行政辅助“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业务布局,构建了科学完整的组织架构,打造了一支高层次、复合型人才队伍,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获得包括“全国公证行业文明公证处”、“全国知识产权公证服务示范机构”、“全国老年法律维权工作先进集体”等在内的中央、省、市各级多项荣誉。

二、法信公证云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公证信息化建设的科技公司。公司立足公证行业,以打造“公证技术银联”为使命,致力于以技术提升和创新公证服务方式,赋能公证行业,为公证行业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与信息化业务的技术支撑,助力公证机构提升公证服务能力。公司现拥有一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从事公证信息建设的技术研发团队(由信息化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及IT专业人才共同组成),已建成国内首个公证行业专有云数据中心,重点打造了公证云在线公证平台、电子数据公证保管平台、中国知识产权公证服务平台、电子签约公证平台等“公证+互联网”产品,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家公证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我们提供:

鹭江公证处与法信公证云强强联合,旨在打造公证“银联”,是法律科技领域的领头羊,将给意气风发的你提供奋斗新平台:你可以与具有公证员、曾经入额法官、律师资格、知产/金融专家、会计师、审计师、心理咨询师、软件工程师等职业知识背景的高素质人才为伍,充分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将给豪情壮志的你提供施展新平台:你可以在传统业务、公证信息化、司法辅助的“三驾马车”上尽情奔驰,在公证员助理、公证员、法官助理、法务、律师、调解员、市场销售、平台运营、法律产品设计等职业中自主选择切换、上升发展,与一群恰同学少年的法律科技人为伍用奋斗诠释理想,共同描绘法治兴国的宏伟蓝图;将给好学进取的你提供成长新平台:你可以学到家庭财富传承、金融风险防控、知识产权服务与保护、法律科技融合创新、新媒体运营与营销、调解与心理学等多层次知识,与一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复合型人才为伍,共同推动法律事业改革发展;将给独一无二的你提供:7.5小时/天*5天工作制、高于行业水平的薪酬福利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福利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五险一金+商业险,通过试用期转正后首年10万+,以后逐年快速递增)和特别福利,包括充足的部门活动经费、年度健康体检、免费商务装、各种俱乐部(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旅游、吃吃喝喝……)、各种类型的内外部培训机会,符合条件的还可享受公寓住宿、婚庆大礼包、股权激励等等。


我们招聘:

一、岗位名称:公证员助理

需求人数:8人

薪资:6000-8000

岗位要求:

1、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团队意识强;

3、吃苦耐劳,能接受必要的加班及出差;

4、做事细致,有条理。

5、党员、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岗位职责:

1、提供法律咨询;

2、协助公证员办理公证业务,审核证明材料、制作谈话笔录、起草法律文书;

3、公证业务的开发及受理;

4、文书送达,卷宗归档等其它公证事务辅助工作。


二、岗位名称:研究宣传员

需求人数:1-2人

薪资:7000-9000

岗位要求:

1、研究生学历,法学法硕或学硕优先。

2、扎实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3、掌握基本的法律知识,尤其民商法方向的法律知识。

4、有相关法律研究工作经验(或在校期间曾在核心期刊发表过论文)。

5、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撰写文字宣传及汇报材料;

2、参与公证处宣传片制作;

3、编辑管理微信公号、官网等自媒体平台;

4、开展与公证法律服务相关的重点课题、创新型业务的研究及论证工作,组织策划研究流论坛;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任务,包括但不限于企划宣传、产品包装。


三、岗位名称:产品助理

需求人数:3-5人

薪资:5000-7000

岗位要求:

1、法律专业,或辅修法律亦可;

2、对法律互联网及法律产品有一定了解;

3、有需求文档、竞品调研报告撰写经验优先;

4、了解熟悉Axure RP、Xmind等原型工具。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法律产品的设计和维护;

2、收集用户反馈与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的优化和改进,通过快速迭代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体验;

3、参与产品设计、研发、测试、验收、推广等工作;

4、协调项目团队UI、前端、开发、测试等各种资源,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5、协同销售、客服、市场等部门,配合产品运营与推广工作。


四、运营专员

需求人数:3-5人

薪资:5000-8000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了解法律文书的制作规范。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负责面向当事人与公证机构提供服务。

4、吃苦耐劳,乐于协同合作,有利他精神,服从工作安排并能高效执行。

5、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岗位职责:

1、审核平台订单、审核公证当事人的资格及其提交的证明材料,解答有关公证业务咨询;

2、代写与申办公证事项有关的法律文书;

3、协助核实取证;

4、协助办理与公证有关的辅助性工作。


五、岗位名称:商务经理

需求人数:10人

薪资:基本薪资4500+绩效奖金

岗位要求:

1、法律、金融、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良好;

3、头脑灵活,具有一定的市场调研能力和市场敏锐性;

4、能接受出差及必要的加班。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负责人开拓线下、远程、线上业务;

2、调研法律科技市场发展情况,拜访客户了解客户现实需求;

3、结合市场需求,拟写客户解决方案;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联系方式

1、邮箱:fx_zhaopin@egongzheng.com,投递简历时,请备注应聘职位名称;

2、联系电话:0592-5906689;

3、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望海路65-1号三楼。

欢迎关注我们:

厦门市鹭江公证处        法信公证云公司  

1.png                               2.jpg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