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2021湖南未来培优春招末班车ing

2021年5月14日   点击人次:646

语文专项招聘末班车啦!

听说你还不知道哪里买票?

当然是扫码啦!

微信图片_20210224142642.jpg

 

【上车,一起出发去未来培优啦!】

湖南未来教育是湖南省大型综合教育集团,总部设立在湖南长沙。旗下涵盖未来培优培训学校、未来网课等线上线下教育业务。集团以“培优班课” “分层教学”“网课辅助”“名校名师”等特色教学资源,致力于发展及推动全国三线及以下城市教育,满足孩子更高更优质的学习需求。

目前,湖南未来教育集团已发展为多元化多区域型教育企业,已在岳阳、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等地开设分校。集团授课及管理教师均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并通过不断引进及培养名校毕业生作为集团总部及各区域第一批管理梯队,加快多城市分校建设。另外,集团根据教育本土化特性,已建立逐步完善的师资选培体系,产品研发体系,教学管理,网课辅助体系等,为分享优质教育、口碑教育保驾护航。在未来3-5年内,未来教育将相继在全国其他城市设立分校,定位于湖南省教育龙头企业,逐渐布局发展全国K12教育业务。

 

【乘客定位?】

小学语文/数学全职教师(主讲)

注:针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已毕业1-3年的大学生,专业不限。

 

【VIP乘客发展通道】


教师

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培养周期

发展方向

管理型

年级主管

学部经理

分校校长

4

全国新/中期分校

研究型

中级教研员

高级教研员

权威教研员

5

集团总部/区域中心

专业型

中级教师

高级教师

特级教师

5

各分校

薪酬等级

25W+/

35W+/

80W+/

——

——

 

 

【乘车福利新鲜出炉】

首年年薪12w+(保底10-18w)

注:全职岗一年有2次晋升机会,课时费等级一年有4次提升机会。

福利多多

五险一金

年度评优 带薪年假

年度旅游 生日福利 免费培训

下午茶点 项目奖金

过节福利

 

【投票渠道在这里啦!】

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zhaopin@;

应聘可直接微信/电话咨询:18573466589/18188970183(何老师)

总部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罗马商业广场未来教育

 

面试流程:授课试讲-高管面谈-分校校长面谈-发放offer-签约三方(可线上面试)


湖南省百年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蒸阳北路49号雁蒸大厦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