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伊利酸奶西南大区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9月24日   点击人次:570


 伊利酸奶西南大区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健康食品公司,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七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未来,伊利期待与全球更多优秀人才携手同行,向“全球乳业第一、健康食品五强”的战略目标迈进,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酸奶事业部成立于2005年7月,产品覆盖低温液态奶全品类,通过敏捷组织和优秀产品创新,近几年在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和低温活乳三大业务板块火力全开,占据低温液态奶行业领先位置。

其中,低温酸奶明星品牌畅轻市场占有率位居品类头部阵营,品牌力连续五年位居品类第一,创新产品 JoyDay芯趣多、炭烧酸奶等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低温活乳开创白色活乳细分品类,每益添小白乳成为清爽型活性乳酸菌饮料第一品牌;低温牛奶借助行业趋势加速发力,跻身于行业前三,已经推出金典鲜牛奶、伊利鲜牛奶等多款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鲜活营养的品质需求。

活力向上,给世界力量。2022年伊利酸奶西南大区校园招聘正式开始啦!以下信息需要您的关注: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营销培训生(储备学生)

工作内容:通过深入参与卖场业务运营、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经销商管理工作,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专业不限

2、职能培训生(储备学生)

通过系统性学习后分配至渠道、行销、重客等不同模块,属于业务支持类岗位,与销售对接工作

专业不限(经管类专业优先)

3、人力培训生 成都(输送事业部)

通过2-3年专业知识赋能、岗位轮动、管理授权、业务实操等方式,快速成长为人力资源领域的COE及HRBP

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心理学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国家统招2022年7月份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综合成绩良好;

3、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及外部公司销售相关岗位实习经验优先。


二、薪资福利:

1、实习期固定工资:6000-8000元/月(市场实习期间额外享受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地区补贴、话费补贴等)。

2、定岗后根据公司薪资体系执行+带薪培训+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 探亲假 + 节日福利+生日贺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

三、应聘方式及流程

1、应聘方式:邮箱接收电子简历: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的形式命名投递

西南大区(总):chengcaigui@yili.com

成都片区:1831417042@qq.com

四川其他片区:15882223449@163.com

重庆片区:576840923@qq.com

云南片区:419812064@qq.com

贵州片区:15185012931@163.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06月30日

2、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网络测评-初试—复试—背景调查—正式录用—签订三方—待入职

公司网站:www.yili.com

扫码即刻投递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分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568号摩根中心2号楼25层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