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   点击人次:656

湖南明康中锦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明康中锦是一家成立8年的国内呼吸治疗领域领先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专注于呼吸诊疗领域装备创新和呼吸慢病管理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无创呼吸诊疗装备领军企业。公司承担数十项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拥有300余项核心知识产权,目前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

公司产品覆盖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家医疗机构。产品已在广州

呼吸健康研究院、中日友好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国内知名医疗机构大量使用,获得国内众多专家好评。

1. 领导团队优秀:高层团队荣获国家“”科技创业、科技部创新创业、长沙市“双创”人才、长沙市“3635”高层次人才、长沙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2. 研发实力不俗:自主知识产权200多项,承担4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研发了40多款新产品。

3. 市场表现强劲:已为国内3000多家医疗机构和海外50多国家地区提供设备和服务,明星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4. 社会责任浓厚:新冠疫情期间,向国内捐赠100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

 

二、            图片展示(另附)

三、            校招岗位

 

四、            招聘流程

网申 → 简历评估 → 在线测评 → 面试 → offer发送 → 加入明康中锦

 

五、            校招直播预告

9月10日 研发专场(第一次)

9月28日 营销/职能专场 (第一次)

10月16日 研发专场(第二次)

10月26日 营销/职能专场 (第二次)

 

六、            福利待遇

1.福利:股权激励计划、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员工宿舍、免费工装、免费工作餐、N种补贴

2.成长:导师一对一带培、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线上学习平台体系化课程、管理与技术双晋升通道

3.活动:篮球、羽毛球、兵乓球、瑜伽、舞蹈、摄影等趣味活动每周开展。

 

七、            “明日之星”培养计划

校招生的专属人才培养与发展计划

导师一对一 全周期追踪辅导情况

定制化培养方案,挖掘人才潜能

培养未来领航人,引领业务高速发展

 

八、公司官网:“明康中锦”官方网站www.micomme.com

网申链接:mkzj.zhaopin.com

网申二维码:

 

招聘职位

湖南明康中锦校园招聘.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类,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数学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

7K-16K/月

4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见简章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详见简章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麓景路8号巨星创业基地北一楼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