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2022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1051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集团介绍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交投集团”)是湖北省政府全资的交通投融资企业,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金209亿元。2021年12月,作为首批改革组建的省属国企,省委、省政府赋予“交通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全生命周期运营商”功能定位,业务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现代物流、区域开发、交通服务、交通科技、交通金融等板块。2020年6月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首家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位列2022中国企业500强第412位。

  自成立以来,湖北交投集团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决策和战略部署,聚焦交通主责主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及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省政府通令嘉奖、首届湖北改革奖、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等60多项省部级及以上荣誉。

  目前,湖北交投集团资产总额超6000亿元,员工23000余人,党组织518个,党员5086人,各级子公司200余家。截至2021年底,湖北交投集团营业收入522亿元,净利润52亿元,为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企业,综合效益位居全国省级交通企业第一方阵。运营管理高速公路里程5916公里,服务区(停车区)165对,自营、控股、参股加油站104座。累计完成融资6832亿元、投资4489亿元,企业信用创AAA,五次获评全国优秀企业债发行人,融资规模屡创全国同行业之最。建成高速公路3027公里、在建1470公里,建成及在建长江大桥13座。投资建成亚洲第一、全球第四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北交投集团将聚焦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设计、建设、管理主体和交通产业开发、经营、发展主体定位,做强做大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关联产业、交通金融三大主业,当好“国家战略湖北实施”的坚定执行者,奋力实现“万千百”(万亿资产、千亿营收、百亿利润)目标,锚定世界500强蓄力前行,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勇当先行者,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招聘需求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拟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430名。

招聘岗位

1664416171-6586.png

三、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筛选→组织面试→签订协议

四、投递方式

 PC端网申地址:http://xz.hbjttz.com/xyzp.html

移动端扫码投递简历:

1664416180-5292.png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

 

 

招聘职位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

招聘专业:会计学,市场营销,经济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通信工程,工业设计

8K-13K/月

430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黄石市 十堰市 宜昌市 襄阳市 鄂州市 荆门市 荆州市 咸宁市 随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拟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430名。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筛选→组织面试→签订协议

投递方式

 PC端网申地址:http://xz.hbjttz.com/xyzp.html

移动端扫码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大道26号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