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国培鹰 展翅飞 北京国基2023年校园招聘

2022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1024

国培鹰 展翅飞

——北京国基2023年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总部设立于北京,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是一家涵盖物业服务、团餐服务、绿色运维、科技运营等综合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

公司目前已形成以北京区域、郑州区域、成都区域、西安区域和上海区域为核心的战略布局,业务涉足18个城市、员工10000余人、年产值10亿元的集团化公司,物业服务项目200多个,管理服务项目涵盖了政府/事业单位类物业、企业总部类物业、高校类物业、医院类物业、商写综合体、地铁类物业、公共场馆、产业园区、餐饮服务、城市服务等所有物业类型。

 

国培鹰-特招生

招聘数量:10

特招生秉承精英招聘的理念,从国内双一流高校挑选和储备未来发展的高级人才,培养理念是懂业务的管理者。

双一流院校: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认同国基企业文化,原意从事物业行业,MBA、会计硕士,财经、暖通、机电、信息化相关专业优先。

学习能力强:本科、硕士阶段均为一次性考入,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省级及以上荣誉优先。

组织能力强: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班长及以上),组织大型社团活动,善于资源整合,中共党员优先。

创新能力强:在大学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等大型实践或/赛事活动,取得名次优先。

抗压能力强:做事稳重,有毅力、有恒心、有担当,勤工俭学或军人家属优先。

国培鹰-特优生

特优生:特优生是直接从国内双一流高校挑选表现优异的本科或研究生进行培养,其目的在于为公司选拔并培养出优秀初、中级管理人才或技术人才。

招聘数量:10

招聘条件:双一流院校、学习能力优、组织能力强、创新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双一流院校:2023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认同国基企业文化,原意从事物业行业。

学习能力优:本科、硕士阶段均为一次性考入、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优先。

组织能力强: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组织过团体活动,善于资源整合,中共党员优先。

创新能力强:在大学期间参加大型实践或/赛事活动,取得名次优先。

抗压能力强:做事稳重,有毅力、有恒心、有担当,勤工俭学或军人家属优先。

 

招聘对象:

国内2023届本硕毕业生

招聘岗位:

市场拓展岗 运营管理岗 财务管理岗 税务投资岗

人力资源岗 行政管理岗 工程技术岗 项目管理岗

职业路径:1663659316-6221.png

薪资福利: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特招生10-15K/月;特优生8000元/月)。

2、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住宿、工作餐。

4、双休、法定节假日。

5、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6、定期员工旅游等。

招聘流程:

目标院校选择及信息收集——简历投递——初面/测评——复试/终试——offer发放

 

北京国基期待您的加入!

 

邮箱投递:bjgjzhaopin@126.com

扫码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1663659330-6150.png

联系方式: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柳女士  13513714330

北京区域 李先生  17734869212

郑州区域 娄先生  15515966800

西安区域 荆女士 18439850697

成都区域 龙女士  15184374191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1号四川大厦东楼19层

在线客服